电影网>新闻

朴龙河去世三周年 千余名日本粉丝前往韩国悼念

时间:2013.06.28 来源:沪江韩语

韩国艺人朴龙河 

    韩国艺人朴龙河,曾是日本最受欢迎的韩国演员,于2010年6月30日在家中自杀,享年33岁,另无数粉丝扼腕。今年适逢朴龙河逝世三周年,1000多名日本粉丝将前往韩国进行悼念。27日所属公司Yona Entertainment表示30日适逢故人3周年,将在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公墓以及首尔祥明大学艺术中心进行祭奠活动。

    3周年追思活动在30日上午在盆唐公墓进行献花和焚香,下午转至祥明大学艺术中心,将会有朋友以及日本粉丝参加故人出道20周年纪念照片展以及特别放映会。朴慧莲(音译)代表表示:“恰逢朴龙河出道20周年,把那时候他活动时候的样子集合起来,通过这种活动来纪念他。”

    每周年祭都会有大量的日本粉丝为了缅怀他而前往韩国。今年的追慕式也不例外。所属公司方面表示将会有1000多名日本粉丝参加追思会。在韩国国内活动之前,4月已在日本东京、大阪、名古屋、福冈、札幌等大都市举行了“2013朴龙河纪念之旅in Japan”。从(6月)22日开始到7月5日在东京cinemart六本木举行“朴龙河电影2004~2010 We LOVE Yong Ha”安可电影展。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