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不二神探》三女神为文章庆生 恶搞寿星成正妹

时间:2013.06.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黑白目

柳岩晒文章生日被恶搞照片
 
    电影网讯 前日是演员文章的生日。昨天,柳岩在微博上晒出电影《不二神探》剧组为文章庆生的照片,照片中刘诗诗陈妍希、柳岩均出镜为文章庆生,并捧上写着“文章,生日快乐”的大蛋糕。文章的照片还被PS成蘑菇发型的小妹妹,并被陈妍希转发并调侃道:“那位正妹是谁?”

    6月27日下午近五点,柳岩在微博上晒出两张照片,并附文字:“文章同学,值此生日刚过之际,我将我心爱的齐刘海送给你,祝你青春永驻,愿望成真!”并圈《不二神探》的导演王子鸣和众主演。一张照片是王子鸣、文章、柳岩、刘诗诗和陈妍希的合影。而文章的头发则被PS上了齐刘海,瞬间化身萌妹子,十分可爱。有网友调侃说:“文章加了齐刘海,立马变郑元畅啊!”小综不慎躺枪。另外一张则是一个诱人的心形蛋糕,上面写着“文章,生日快乐”几个字。随后陈妍希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调侃文章:“那位正妹是谁?”


诱人的生日蛋糕上写着:“文章,生日快乐”


《不二神探》剧组为文章庆生
    
    刘诗诗也在微博上发布了三张照片。其中有两张跟柳岩一样,是给文章庆生时的五人合影。还有一张是《不二神探》的剧组大合影。刘诗诗称:“特别开心!晚上收工一起给切了八个蛋糕的文导过生日,不二剧组也这么欢乐!”虽然《不二神探》的票房不是非常如意,但是看起来文章和《不二神探》的剧组成员都没有受到影响,其乐融融。网友们也大呼:“女神们凑在一起真的是太养眼了!”
文/黑白目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