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芦田爱菜进军好莱坞 《环太平洋》上演哭戏被赞

时间:2013.06.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芦田爱菜上演超赞哭戏剧照

    电影网讯 日本人气童星芦田爱菜有幸出演的首部好莱坞影片《环太平洋》(Pacific Rim)剧照曝光,身着淡蓝色大衣的小芦田,手拿一只红皮鞋,脸上露出忧伤难过的哭泣表情,精湛演技令人期待。芦田爱菜在片中饰演女主角“机甲战士”森真子(菊地凛子饰)的幼年时期。此次公开的剧照是森真子回忆当年被怪兽袭击时的画面。小芦田站在废墟中手捧红皮鞋,眼神中流露出人类面对怪兽的恐怖与绝望。

    这场戏是在虚拟摄影棚内拍摄完成。芦田要面对空气表现出对怪兽的恐慌,以及逃跑的感觉。该片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对芦田爱菜的演技大加赞赏“恐怖的感觉演得真的很棒!她是我见过的演技最棒的小演员之一。”另外,芦田谈及拍摄感受意犹未尽“拍摄被怪兽追赶的戏时,几乎全是哭戏,我的眼睛甚至哭肿了。所以大家一定要支持我哦!”人小鬼大的芦田爱菜,将在首部好莱坞影片中带给观众何种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该片讲述了为了抵御深海怪兽的袭击,人类启动了一项名为“贼鸥”的军事计划,通过建造“机甲战士”军团与怪兽进行誓死抗争……影片《环太平洋》将于2013年7月12日以2D/3D/IMAX 3D全格式北美上映,预计8月9日登陆日本。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