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囚徒》曝海报、预告 吉伦哈尔、杰克曼联手

时间:2013.06.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休·杰克曼

    电影网讯 日前,由“金刚狼”休·杰克曼《后天》《断背山》男主角杰克·吉伦哈尔联袂主演的《囚徒》发布人物海报及预告片,两位实力男星的对手戏相当精彩。休·杰克曼饰演一位寻找被绑架女儿的父亲,父爱浓浓令人动容。


杰克·吉伦哈尔

    预告片开始,一家人正其乐融融地相聚,直到休·杰克曼饰演的木匠Keller Dover发现女儿不见了。一家人开始四处寻找,随着搜寻范围的不断扩大,他们意识到最令人担心的事情发生了:女儿被绑架了。为了救出女儿和她的一个小伙伴,Keller Dover决定为肩负起“义警”的职务。杰克·吉伦哈尔饰演探长洛基,他向父母们保证会找回小女孩,但Keller Dover等不及了,他不信任警方的执行力,决定亲自出马。曾凭《斗士》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梅丽莎·里奥《阳光小美女》《恋恋书中人》主演保罗·达诺也已加盟。
 
    《囚徒》是一部犯罪惊悚片,由曾凭借《焦土之城》获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的加拿大籍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剧本曾登上“好莱坞黑名单”,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曾公开表示过他对这一影片项目的兴趣。  
 
    此前电影主角曾被先后传为克里斯蒂安·贝尔马克·沃尔伯格,而今最终定下是休·杰克曼,他完成《金刚狼2》的拍摄任务后进组。《囚徒》已经定档,将于今年9月20日登陆北美院线。
编译/何小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