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清须会议》曝全角色海报 妻夫木聪露憨傻笑容

时间:2013.06.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清须会议》全角色海报

    电影网讯 日本导演三谷幸喜执导的古装大片《清须会议》曝光全角色海报。16名主创各自展露性格各异百变表情,超豪华明星阵容狠抓眼球。该片是三谷首次执导的时代剧题材电影。讲述了织田信长去世后,重臣们为决定继承者而举行了日本历史上最著名的清须会议。
 
    海报上的16名主创分列四行依次排开,最下方一句“谁将笑到最后?就在翻弄历史的这5天时间里。”海报第一排左起:织田信长(篠井英介饰)、织田三十郎信包(伊势谷友介饰)、织田信雄(妻夫木聪饰)、织田信孝(坂东巳之助饰);第二排左起:市(铃木京香饰)、柴田胜家(役所广司饰)、羽柴秀吉(大泉洋饰)、宁(中谷美纪饰);第三排左起:前田利家(浅野忠信饰)、丹羽长秀(小日向文世饰)、池田恒兴(佐藤浩市饰)、黑田官兵卫(寺岛进饰);第四排左起:前田玄以(点点饰)、堀秀政(松山健一饰)、松姬(刚力彩芽饰)、明智光秀(浅野和之饰)。
 
    影片《清须会议》将于2013年11月9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