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姐妹情深》女星加盟《信使》 与“鹰眼”合作

时间:2013.06.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即便你没看过《姐妹情深》这部2012年备受称赞的独立作品,那么它的女主角罗丝玛丽·德薇特也在其他几部大片里跟观众混了个脸熟:《蕾切尔的婚礼》《蒂莫西的奇异生活》《应许之地》等片中,罗丝玛丽·德薇特都以精彩的表演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据最新消息,德薇特正与《杀死信使》片方谈判,如无意外将担任女一号,与“鹰眼”杰瑞米·雷纳演对手戏。

    《杀死信使》改编自一位名叫盖瑞·韦布的记者的真实经历,他发现了中央情报局(CIA)暗中为尼加拉瓜叛军提供武器支持,并且为加利福尼亚的毒品走私提供便利。1996年这位记者出版了一系列名为《黑暗联盟》的小说,随即遭到中央情报局的威胁,最终他因抑郁症自杀。  

    电影将由热门美剧《国土安全》、《嗜血法医》的导演迈克尔·科斯塔执导,彼得·兰迪斯曼撰写剧本,将在《黑暗联盟》与尼克·休乌的《杀死信使》两部作品基础上写成。值得一提的是,杰瑞米·雷纳此次还将担任制片人一职。

    等待罗丝玛丽·德薇特的女一号将是个什么样的角色尚无消息。影片很快将于今年八月在美国亚特兰大开拍,上映日期未被揭晓。
编译/何小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