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夺宝联盟》日本上映 金秀炫约会1万名粉丝

时间:2013.07.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电影网讯 韩国演员金秀炫在2012年主演的电影《夺宝联盟》日前正在日本上映,金秀炫也亲自前往东京宣传影片。30日,据金秀炫所属经纪公司消息称,金秀炫当天在东京分别参加了两场舞台问候活动,而且还在日本50家影院进行了舞台问候的现场直播,约有1万名粉丝观看。

    29日,金秀炫就到访日本,为《夺宝联盟》舞台问候活动和金秀炫粉丝会创立做准备,而在机场有300多名日本影迷接机,热情欢迎他的到来。《夺宝联盟》在日本以《10名盗贼》为名上映,从6月22日起,预计将在日本上映两周时间。


活动现场

    此次舞台问候在其他影院进行直播的形式,是非常难得一见的大型活动,也是在金秀炫影迷的强烈要求下,在日本各地展开的活动。而金秀炫也在舞台问候结束之后,举行了官方影迷会的创立纪念活动,约有2000名当地影迷参加,并和金秀炫近距离互动。

    另外金秀炫主演的新片《隐秘而伟大》也将在美国上映,他也将于19日前往洛杉矶宣传新片。7月末在香港上映时,金秀炫也有望亮相在香港影迷面前。
编译/橙小樱
标签: 夺宝联盟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