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悚片《虐面人》开机 舒耀瑄出演“老高富帅”

时间:2013.07.01 来源:1905电影网

 

    日前,由吴国勇执导,蒲巴甲程媛媛舒耀瑄等主演的悬疑惊悚爱情电影《虐面人》剧组在西安举行了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当天下午,该片主创人员悉数出席了发布会,首次出演悬疑惊悚电影的老戏骨舒耀瑄将在该片中出演一名“老高富帅”父亲。


《虐面人》主创
 
    《虐面人》讲述了一个由面膜引发的惊悚爱情故事。区别于现今粗制滥造、情节荒唐、依赖音效和化妆营造惊悚效果博人眼球的国产惊悚片,该片精心打磨剧本,以希区柯克式的情节推进,从而引发调集观众内心的惊悚情绪,也因此吸引了蒲巴甲、程媛媛、舒耀瑄等知名演员的加盟。
 
    著名演员舒耀瑄因出演电影《烈火金刚》、《那时花开》《建党伟业》,及电视剧《金粉世家》、《婆家娘家》、《雾都》等近200部经典影视作品为观众所熟识,更凭精湛演技被称为“老戏骨”、“黄金配角”。《虐面人》开机发布会上,身着桃红色T恤精神奕奕的舒耀瑄风趣幽默的调侃着介绍说:“我是过来打酱油的,《虐面人》是我第一次演悬疑惊悚题材的电影,这次我不演反面角色,演的是女主角的父亲,一个为女儿幸福操劳的老高富帅企业家。”舒耀瑄曾塑造过多个性格各异的父亲形象,在这个“拼爹”成为社会热门话题的时代,舒耀瑄在这部惊悚电影中扮演的又将是怎样一个极品“高富帅”的父亲也让观众十分期待。据悉,《虐面人》7月底将在西安结束拍摄,预计今年年底和观众见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