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赤警威龙》曝光预告海报 9日史泰龙终极一战

时间:2013.07.02 来源:1905电影网
《赤警威龙》中文预告 7月9日史泰龙“终极一战” 时长:00:32 来源:电影网

《赤警威龙》中文预告 7月9日史泰龙“终极一战”收起

时长:00:32建议WIFI下打开


影片海报

    由史泰龙和“速激哥”成康主演的动作片《赤警威龙》今日正式宣布将于7月9日在内地公映,同时公布了前导预告及正式版海报,已经67岁的史泰龙宝刀不老,赤膊纹身的彪悍造型与依旧劲爆的身材让人过目不忘。据悉,片中他将饰演一个冷酷杀手上演超火爆复仇记,就像海报中那样,一路走过尽是破坏和毁灭,谁也不能阻拦。早先曾有消息传出“史泰龙将‘退役’”,而7月9日也极有可能真的是史泰龙的“终极一战”。当然,可以确定的是,这一战精彩依旧。
 


彪悍的史泰龙


史泰龙和成康

冷酷杀手上演终极复仇

    《赤警威龙》讲述了一个冷酷杀手复仇的故事,其中史泰龙饰演的吉米·波博是一个在杀手界混迹多年的老江湖,从此次曝光的预告中也可以看出,“bang,down,over”简单三个词就让史泰龙这个杀手的冷酷跃然而出,就像他所说的“不要相信任何人,这才是游戏的生存之道”。不过看起来史泰龙貌似陷入了麻烦中,搭档在酒吧被人当众捅死,自己也陷入了被人追杀的窘境,他该如何逆转全局,成功复仇呢?预告中史泰龙赤膊上阵与人格杀,单挑斧头猛男,还有激烈枪战、急速飙车、惊魂爆破等火爆场面一一闪过,相信“兰博”这一次的复仇绝对会让你high到爆。

下一页:终极一战 像兰博一样战斗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