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怪兽大学》8月25日3D上映 卷入暑期档大混战

时间:2013.07.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田朝阳

《怪兽大学》内地定档8月25日

    电影网讯 第十六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怪兽大学》日前正式宣布将于8月25日以3D格式在中国内地上映,与暑期档的50多部影片进行激烈的厮杀。
 
    《怪兽大学》由皮克斯动画制作、迪士尼影业发行,是2001年经典动画《怪兽电力公司》的前传,故事回溯到主角毛怪与大眼仔的大学时光,讲述了他们从死对头变成至真好友的冒险经历。影片由丹·斯坎隆执导,比利·克里斯托约翰·古德曼海伦·米伦阿尔弗雷德·莫里纳担任配音,国语版则邀请到徐峥何炅两位大明星为毛怪和大眼仔献声。
 
    影片于6月21日正式在北美上映,首周末三天便斩获8200万,强势登顶北美票房榜冠军;而在刚刚结束的上周末,在两部强势新片桑德拉·布洛克主演的喜剧《辣手警花》 与灾难片大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执导的《惊天危机》夹击之下,《怪兽大学》再度显示出强劲吸金能力,以4700美元力压两部大牌云集的新片,顺利蝉联北美票房冠军。
 
    《怪兽大学》在北美推行2D和3D两种版本,在中国内地则以3D格式上映。
编译/田朝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