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巨人捕手杰克》发3D蓝光 尼古拉斯对抗巨人

时间:2013.07.02 来源:1905电影网

《巨人捕手杰克》中文3D蓝光

    由《X战警》导演布莱恩·辛格导演,英伦小生尼古拉斯·霍尔特以及伊万·麦克格雷格出演的3D奇幻电影《巨人捕手杰克》将于7月8日发行2D中文蓝光,3D中文蓝光礼盒套装和DVD特别版。影片将童话故事变为集动作、冒险为一身的暗黑中世纪奇幻大作,讲述了一个年轻的农夫杰克被派往巨人国拯救公主的故事。根据知名票房网站mojo的数据,该片全球票房已超过1.9亿美元。


《巨人捕手杰克》中文2D BD
  
    影片根据《杰克与魔豆》以及《巨人杀手杰克》这两个童话故事改编。讲述年轻农夫杰克前往巨人国拯救公主的故事。杰克,是一个年轻的农民,他无意之中开启了一扇通往巨人世界的大门。随后,一场巨人的战争接着来袭。巨人曾经被认为是那种只在传说中存在的怪物,可是却实实在在地来到了人类的世界之中。巨人之所以要发动战争,是因为他们觉得自己的世界被人类抢走了,他们要把这个本属于自己的世界给抢夺回来。
                  
    《巨人捕手杰克》全片通过3D技术拍摄,同时融合了真人实景、人造景观和传统电脑制图以及精确的动作表情捉捕技术来创造角色,运用了自《阿凡达》以来,日渐普遍的新一代同步摄像法,将真实与虚幻同时呈现在镜头前。
 
    《巨人捕手杰克》本次发行的中国版3D蓝光还将随碟赠送外国原装进口限量版“豆荚耳机”,再现影片的童话趣味;碟片除正片之外,还特别收录了影片删减片段及多条幕后制作精彩花絮。据悉,全国各大中城市新华书店、正版音像连锁、大型超市、卓越网、京东网、当当网、够多网、新索影碟网(https://www.1080t.com/)均有发售。

下一页:附:碟片配置&特别收录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