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含韵《初恋未满》补青春 刘德华自曝失恋痛哭

时间:2013.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靖宇
共15张

    电影网讯 7月2日,由刘德华监制,刘娟执导,张含韵冉旭代旭等人出演的新片《初恋未满》在京举行首映礼。由于影片是讲述的是高中生的懵懂感情,当天众位主演也透露了自己的初恋。女主演张含韵自曝没有校园初恋,因为15岁就为了演艺事业而辍学,所以此次出演影片补上了自己的青春。影片监制刘德华虽未能到场,但也通过视频自曝了15岁初恋以及分手后在公车上痛苦的回忆。影片《初恋未满》将于7月4日登陆内地院线。

张含韵自曝无初恋 曾放弃演艺事业

    影片《初恋未满》讲述的是6个即将高考的中学生之间的友情和懵懂的爱情的故事。和所有涉及校园恋情的影片一样,当天片中几位主演也被要求自曝初恋回忆。男主演李现透露,自己的初恋十分无厘头,在把自己初吻给了女友后,第二天就“被分手”,遭到搭档们揶揄“吻技糟糕丢女友”。另一位主演张政则分享了谈恋爱第一天就被父母抓的窘况。

    轮到女主演张含韵时,她自曝没有经历过校园初恋。“我15岁来到北京发展,当时上的女校男性平均年龄50岁以上,所以没机会初恋。”没有校园初恋的张含韵表示,出演《初恋未满》补全了自己的青春体验。2004年通过“超女”出道的张含韵近几年似乎没有什么作品,谈到此事,她自言曾经放弃演艺事业。“有一阵也放弃过,但是后来还是回来了,因为我也不会干别的。”

监制刘德华隔空助阵 天王自曝失恋痛哭

    当天还有一位未到场的主创,一直牵动着众人的心,就是影片的监制和老板刘德华。作为幕后伯乐,刘德华曾经投资过宁浩《疯狂的石头》,其全力扶持新人的态度也传为美谈。虽然未能到场,但是刘老板当天也发来VCR,为影片加油。“作为导演的处女作,票房不重要,重要的是说出自己心中的话。希望观众能够在片中找到自己的青春回忆。”

    为配合宣传主题,刘天王当天也自曝了初恋回忆。“我初恋是15岁,她是黑黑的运动型女生。”刘德华甚至清晰的记得失恋时的情景,“当时是在山顶上分的手,我坐在下山的公车上痛哭不止,为了不让人看见,还坐在最后一排。”分享过后,刘天王还感慨“好像就发生在昨天一样。”

    导演刘娟的朋友,女星周冬雨当天也发来VCR为影片加油。

图/杨楠 文/靖宇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