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咒丝》曝最新地铁剧照 空无一人上演极度惊悚

时间:2013.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 咒·丝 》 地铁剧照

    国内首部大制作惊悚恐怖片《咒·丝》,内地著名兄弟导演赵小溪、赵小鸥执导,戴立忍翟文斌孔千千主演,安琥张瑶郭家铭王翊菲等联合主演,梁静高群书特邀出演。

“假发”魔咒惊现地铁 丑恶凶手杀人灭口

    据悉,影片导演表示为了追求环境的逼真感,特意选取了地铁作为电影表现恐怖氛围的一个重要场景。这次,北京地铁提供给电影进行拍摄,实属不易。

    从曝光的地铁剧照上看,这位留有时尚短发、脚穿细高跟鞋的女人独自站在空旷的地铁车厢里,四周空无一人,她低着头,目不转睛地盯着手里捧着的一副精致长假发,令人猜想这应该是从红色的盒子里拿到的,专注的模样似乎完全忘却了自己放置在座位上的黑色皮包。“假发”冥冥之中仿佛是个魔咒,令她爱不释手,女人戴上假发后立刻变身摩登女郎,散发出成熟的女人味。不料正在欢喜之际,死神也随之降临,女人慌乱而惊恐地穿梭在空荡荡的地下通道里,时而回头张望着,紧张的神态似乎表明身后有神秘人在追赶她,意欲杀人灭口。


《 咒·丝 》 地铁剧照 


《 咒·丝 》 地铁剧照 


《 咒·丝 》 地铁剧照  
 
警察法医急寻线索 案发现场谜团重重

    本组剧照中一张充满故事性的照片显得尤为突出,照片里的警察和法医正在忙碌地工作着,仔细地搜寻着案发现场的信息,不放过一丝一毫有价值的线索,法医从工作箱中取出专业的取证工具,对瘫倒在地的女死者进行检查,旁边的警员一边聆听一边进行着记录,其中一位站着的警察负责用相机拍下了现场的状况,这位女死者倒下的区域内留下了一滩血迹,也许死前她与凶手进行过殊死搏斗,但最终还是不能幸免于难。一切东西似乎都暗示着这桩案件背后隐藏着不为人知的悬念和秘密。

    《 咒·丝 》由内地著名兄弟导演赵小溪、赵小鸥执导,戴立忍、翟文斌、孔千千主演,安琥、张瑶、郭家铭、王翊菲等联合主演,梁静、高群书特邀出演。该片定于7月5日暑期档,颤栗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