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李胜基、孙艺珍人气旺 当选希望相亲对象第一名

时间:2013.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李胜基、孙艺珍


    电影网讯 韩国男星李胜基和女星孙艺珍日前当选为最喜欢的相亲对象第一名。某韩国结婚信息公司从528日到67日展开了一次问卷调437名未婚男女参与,选出最想被介绍相亲的艺人。

    调查结果显示,女性受访者选择的男艺人排行榜是李胜基
46.5%,以压倒性的优势成为第一名,而赵寅成16.6%宋仲基12.3%则紧随其后,分列二三名。另一方面,男性受访者选择的女艺人排行榜则是孙艺珍33.2%,成为榜单冠军,之后是韩孝珠24.3%韩惠珍11.4%,分列亚军和季军。

    而对于这一结果,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评论说,“温柔的男人是趋势”,“如果是和孙艺珍、李胜基这种程度的人相亲,就太幸运了”,不过也有网友泼冷水说,“也不想想自己要有什么样优秀的条件,才能遇到像李胜基、孙艺珍这种级别的相亲对象啊”,“现实中怎么可能?”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