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杀人漫画》预售率夺冠 韩国恐怖片时隔十年登顶

时间:2013.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杀人漫画》海报

    电影网讯 韩国恐怖新片《杀人漫画》在上映前以29.75%的预售率取得了单日预售率排行榜冠军的好成绩,小胜《僵尸世界大战》。这也是恐怖电影时隔10年终于再次夺得预售率冠军,意义非凡。而主演李诗英也继上一部影片《男人使用说明书》之后,连续两次夺得预售率冠军,票房号召力不容小觑。

    在韩国电影史上,上一部夺得预售率冠军的电影是2003年的《蔷花,红莲》,如今已经过去十年。之后的《女高怪谈:狐狸阶梯》(2003),《罗密欧点》(2004)、《黑屋》(2007)和《考死:血的期中考试》(2008)虽然都取得了票房成功,但都未曾登上预售率榜单第一位。

    最近根据网络漫画改编的同名电影《隐秘而伟大》正在热映,而如今以网络漫画本身为题材的《杀人漫画》也乘着东风,吸引了观众的目光,甚至超越了布拉德 · 皮特主演的好莱坞大片《僵尸世界大战》,虽然只有0.1%的差异,但也可以说是韩国恐怖片的巨大胜利。新片《白宫坠落》则以16.7%的预售率排名第三。
编译/橙小樱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