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咒丝》曝最新横版海报 诡异元素层出不穷

时间:2013.07.04 来源:1905电影网

《咒·丝》最新横版海报
 
    由内地著名兄弟导演赵小溪、赵小鸥执导,戴立忍翟文斌孔千千主演,安琥张瑶郭家铭王翊菲等联合主演,梁静高群书特邀出演的国内首部重金打造大制作惊悚恐怖片《咒·丝》,定于7月5日全国公映。

精彩细节轮番上演 谜题彩蛋巧妙藏匿

    《咒·丝》围绕一个小家庭的故事展开,讲述了关于“爱与罪”的深刻命题。戴立忍饰演的电台男主持接连遭遇两任妻子的离世,与此同时还遭到死去妻子第三者的威胁、大女儿遭遇恐怖事件、儿子意外被袭。一系列的事情,让身处其中亲历伤痛的当事人们试着去重新审视和反思过往,这场关乎心灵的救赎就此开始。横版海报中所有主角脸上都散发着诡异的神情,一副各怀心事的样子。“母亲”相框中梁静的照片分放在左侧复古化妆台和右侧沙发椅上,从细节之处突显出该人物在整个故事中的重要性。“鲜红色的大衣”无疑是影片中的重要讯息,几位女性角色都身着此款衣服,看来这件大衣与真凶之间一定有着某种关联。


梁静在剧中形象


剧中戴立忍和孩子 


孔千千在剧中形象


翟文斌在剧中形象

神秘女鬼若隐若现 引发家庭内部恐慌

    影片的重要角色戴立忍静坐在中间的红色矮凳上,双手交叉轻放于膝盖,冷漠地看着周围发生的一切,神情严肃而恐怖。碎镜子里那张渗人的女鬼脸庞与戴立忍身后的鬼影相呼应,充满了深深的怨念。鬼影旁边的镜子里映射出“弟弟”翟文斌的阴郁正脸。挂镜的对面站立着一位身着红色大衣的长发背影,不禁令人浮想联翩。右侧的“姐姐”孔千千惊恐地回望着这个背影,疑惑的情绪不言而喻。她身后泛着朦胧光感的玻璃窗里,“保姆”张瑶站立在窗前,似局外人般平静地观望着这个世界里的每一个人,发生的每一件事。小女儿一如既往地怀抱着娃娃,呆呆傻傻地目视远方,也许在她的心中还住着一个神秘的世界,美好而单纯。

    据悉,《咒·丝》汇聚了中国、日本、韩国的顶尖电影团队,该片定于7月5日暑期档,颤栗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