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董璇探班高云翔 被袁咏仪晒三人素颜合影并大赞

时间:2013.07.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黑白目

袁咏仪晒和高以翔、董璇夫妇的合影

    7月3日晚上,袁咏仪在微博晒出和高云翔、董璇夫妇的合影,并称现正在和高云翔拍摄一部新戏,两人在剧中饰演母子,并称赞高云翔是一位很用功的演员,戏外跟高云翔夫妻俩是好朋友。

    7月3日22点18分,袁咏仪通过微博晒出和高云翔、董璇的合影,并称:“这次工作里,饰演我儿子的也是一名帅哥,高云翔。他戏内是位很用功的演员,戏外是位用心的好丈夫,他俩夫妻时常做美味的食物送我,真的是俊男美女,恩爱非常 ,祝愿他俩工作顺利!愿望成真!”高以翔则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评论道:“恭喜皇额娘杀青,我俩还得向你和智霖哥(张智霖)学习,多谢的话就不多说了,希望还能有机会再次合作!保重靓靓姐。”语气间流露出跟袁咏仪关系十分亲密。而晒出的照片上,有袁咏仪和高以翔夫妇在饭局上的亲密合影, 三人都素颜出境,十分朴实,也有高云翔夫妇亲手做的蛋糕和粽子,应和袁咏仪说的夫妇俩经常给自己送美味食物一事。


三人皆素颜出镜


高以翔和董璇为袁咏仪做的食物
 
    据报道,高云翔和袁咏仪主演的新剧日前正在横店拍摄中。剧中,高云翔和袁咏仪相差仅11岁竟然饰演母子,令人颇感意外。但高云翔对此不以为然,称袁咏仪气场很有“母亲的威严”,两人私下也以母子相称,十分亲近。
文/黑白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