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天降美食2》国际预告 诡异森林遍布吃人食物

时间:2013.07.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田朝阳
《天降美食2》国际中文预告 怪森林遍布吃人食物 时长:02:04 来源:电影网

《天降美食2》国际中文预告 怪森林遍布吃人食物收起

时长:02:04建议WIFI下打开

《天降美食2》海报

    电影网讯 由索尼公司出品的动画《天降美食》的续集《天降美食2:剩饭的复仇》日前发布了国际版预告,这段2分多钟的预告片浓缩了整部电影的故事主线,弗林特和几位主人公乘船出发,来到“食物动物”的小岛上,被那里的奇幻美景所震撼,并被小岛上的食物动物们骚扰和追捕。片中的画面和设计充满想象力和幽默感,不仅有跟人抢食物的可爱黄瓜,还有长了8只脚的吃人汉堡,以及各种天然萌、自然呆的水果们,弗林特的拯救之旅尽管充满重重危险,但其中的欢乐也一定不少。
 
    《天降美食2:剩饭的复仇》续集将承接第一部的结尾,超级食物机的功力没有停止,它悄悄在某个地方造出一个食物王国,泛滥成灾,严重威胁人类生存,居民们只好再次把科学家弗林特·洛克伍德和他的朋友们请了回来。弗林特又面临着新的挑战,他决定用自己的方式消灭食物怪兽以拯救世界。
 
    《天降美食2:剩饭的复仇》由“怪物史瑞克”编剧、《丛林大反攻3》导演科迪·卡梅伦与新人导演克里斯·皮恩联合执导,《周六夜现场》男星比尔·哈德尔继续为主人公弗林特配音,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安娜·法瑞丝安迪·萨姆伯格泰瑞·克鲁斯等明星都将为影片角色献声。影片定于2013年9月27日北美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田朝阳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