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咒·丝》今日全国公映 独家亮点诠释心灵惊悚

时间:2013.07.05 来源:1905电影网

《咒·丝》横版海报 
 
    7月5日,由内地著名兄弟导演赵小溪、赵小鸥执导,戴立忍翟文斌孔千千主演,安琥郭家铭张瑶王翊菲等联合主演、梁静特邀出演的国内大制作惊悚恐怖片《咒·丝》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影片以小家庭的视角,反映大时代的病症,三大看点精彩揭秘影片非凡惊悚魅力。


戴立忍和孩子剧照

梁静剧照

主打深层心灵牌 力求演绎时代惊悚

    以往国内的大多数恐怖片常给人粗制滥造之感,因此观众们对此类影片兴趣不大,评价也总是不温不火。电影《咒·丝》首先从视角上满足了观众对于惊悚恐怖片的需求,无论是地铁站、停车场、还是海洋馆、滑雪场,这些生活中或熟悉、或陌生的场景,都在影片中被很好的用来表达、营造一种惊悚渗人的效果。除此之外,《咒·丝》更追求一种内在的心灵恐惧,希望观众在随着故事情节的变化和推进过程中,能够有所反思,对于生活,对于身边的人,都能有一番全新的认识,“爱与罪”这个看似矛盾的两个个体,其实是相辅相成,贯穿始终的。

下一页:  人物关系错综复杂 情节设计悬念迭生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