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重返地球》曝片花 贾登·史密斯悬崖惊险滑翔

时间:2013.07.05 来源:1905电影网
《重返地球》再曝片花 贾登·史密斯悬崖惊险滑翔 时长:00:14 来源:电影网

《重返地球》再曝片花 贾登·史密斯悬崖惊险滑翔收起

时长:00:14建议WIFI下打开

《重返地球》贾登·史密斯丛林绝地求生


《重返地球》贾登·史密斯花絮照

    由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贾登·史密斯父子联袂出演的科幻冒险巨作《重返地球》将于7月12日全面上映。继此前曝光“打怪兽”精彩片花后,7月5日又发布一支震撼片花,以贾登·史密斯为主视角,展现出他在丛林中孤军搏斗的戏份,猿爪逃生、鹿群脱离、绝壁飞行等一幕幕惊心动魄的场面倍感刺激。

    电影《重返地球》,故事发生在一千多年后的未来。一次迫降让基泰·瑞奇(贾登·史密斯饰)和他的传奇父亲塞弗(威尔·史密斯饰)受困于地球。两位史密斯先生,除了要克服绝望、恐慌等负面情绪,还要面对多种超乎想象的困境。极端变幻的天气、毒雾弥漫的空气、水、食物,还有一个因坠机导致意外逃脱的邪恶生物。在危机之下,父子必须学会信任彼此携手合作,才能获得重返家园的机会。

    为了贴近亡命斗争的形象,贾登必须要使自己的身体强壮起来,“我做了大量的工作,我必须改变。”为了保证在拍摄期间奔跑于森林和岩石之上的体能,他坚持每周五天的跑酷、跑步和训练。本片是威尔·史密斯与儿子贾登继《当幸福来敲门》之后,第二次在银幕上扮演父子,不少观众对此抱以极大的期待。相信史密斯父子这一次的绝地重生,会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