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国队长2》曝片场照 队长与年轻时女友相会

时间:2013.07.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田朝阳

海莉·阿特维尔扮演的老年佩吉·卡特

    电影网讯 正在热拍中的《美国队长2:寒冬战士》日前曝光了一组片场照。英国女演员海莉·阿特维尔扮演的老年佩吉·卡特出现在片场,虽然满头银发,但依然漂亮迷人。佩吉·卡特是“美国队长”斯蒂夫·罗杰斯年轻时的女友,在第一部电影将要结束的时候,美国队长在沉睡了70年之后醒来,他身边的一切已经时过境迁。


《美国队长2》片场照
 
    老年佩吉·卡特原本计划在《复仇者联盟》就将出现,但出于影片节奏的考虑,乔斯·韦登不得不删除了这段戏。从曝光的这张片场照来看,美国队长终究还是要与他的恋人在续集中重逢。
 
    《美国队长》第二部将主要讲述美国队长醒来之后在现代社会的故事。“寒冬战士”巴奇·巴恩斯本来是美国队长的好友,但在第二部中被俄国人洗脑,成了一名凶狠的杀手。此外影片还将出现一位黑人英雄“猎鹰”,他拥有与任何鸟儿进行心灵沟通的能力。
 
    《美国队长2:寒冬战士》由安东尼·卢素乔·卢素执导,兄弟两人此前曾联合执导过《废柴联盟》和《幸福终点站》等多部剧集。演员阵容方面,除主演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的“黑寡妇”和克里斯·埃文斯饰演的美国队长外,上集中塞缪尔·杰克逊饰演的尼克·福瑞、托比·琼斯饰演的阿尔尼姆·左拉均已回归,而大反派“寒冬战士”巴奇·巴恩斯将由塞巴斯蒂安·斯坦饰演。
 
    影片定于2014年4月4日上映,有望被引进中国。 
编译/田朝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