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滨田岳新片联袂冈田将生 豪华明星阵抢眼曝光

时间:2013.07.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伟大的咻啦啦砰》宣传画
 
    电影网讯 根据万城目学人气小说改编、滨田岳冈田将生联袂主演的新片《伟大的咻啦啦砰》(导演水落丰)再曝追加演员名单。除了近日已经公布的深田恭子参演以外,渡边大贯地谷诗穗梨佐野史郎笹野高史大野丝、村上弘明等个性派实力演员都将分饰要角。
 
    该片描绘了拥有不同力量的“日出”与“枣”两大家族,自古以来就是死对头,大人们纠缠了千百年的积怨,却因第三种“力量”而共同面临存亡危机……滨田岳饰演日出家继承人正在上高中的淡十郎,冈田饰演为了修炼而居住在日出家的凉介。深田饰演淡十郎的妹妹清子。
 
    此次公布的追加阵容,渡边大饰演淡十郎的对手拥有“不可思议力量”的枣家继承人枣广海;贯地谷诗穗梨饰演凉介的师傅藤宫涛子;佐野史郎饰演淡十郎的父亲淡九郎;笹野高史饰演日出家的船夫源治郎;大野丝饰演淡十郎喜欢的少女速水沙月;村上弘明饰演沙月的父亲速水义治,是淡十郎高中学校的校长。除此之外,高田延彦、田口浩正小柳友津川雅彦等豪华明星阵都会有精彩出演。
 
    影片《伟大的咻啦啦砰》将于2014年3月8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