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华纳筹拍“超人”续集 罗素·克劳希望主演前传

时间:2013.07.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罗素·克劳饰演的超人生父

    电影网讯 《超人:钢铁之躯》在美国和中国上映后,其震撼的视觉效果、精彩的打斗设计受到了影迷们的热情欢迎。据此前报道,华纳公司已经开始筹备续集,导演扎克·施奈德、编剧大卫·S·高耶将双双回归,而监制克里斯托弗·诺兰也可能继续参与其中。日前,超人生父的扮演者罗素·克劳主动请缨,表示想主演一部前传电影。
 
    罗素·克劳在自己的微博上鼓励影迷:“很多人都在询问关于氪星前传的事情,如果你们真的很想看到一部前传,那么就让传奇影业知道吧。”之后又以开玩笑的口吻表明自己想再次出演。表面在跟影迷对话,实际上也是在向传奇影业“告白”,然后拿影迷的喜爱作为资本,克劳大叔可谓一箭双雕。
 
    在《超人:钢铁之躯》中,罗素·克劳饰演的超人生父乔·艾尔被大反派佐德将军杀害,连他死后留下的思想都没放过。在片中他像魂灵一样给长大的儿子指点出路,演技受到限制,有时甚至令观众笑场。倘若拍摄前传的话,乔·艾尔必将是男一号,因为那时超人还没出生。“钢铁之躯”片头氪星宫廷内的富丽堂皇、氪星上看到的太空美景都令人称奇,如果有前传的话,便可以将氪星上的故事作一拓展了,包括乔·艾尔与佐德将军之间的合作与对抗等。
 
    有续集,有前传,看来新超人电影又有可能被拍成三部曲了。当初诺兰拍蝙蝠侠时也想只拍一部,不知不觉就成了“前传三部曲”(前传之说并不准确)。总之,只要票房数字漂亮,系列就会一直拍下去。
编译/何小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