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监视者们》达128万观众 四天票房超《7号房》

时间:2013.07.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影片海报

    电影网讯 《监视者们》上映4天就突破了120万名观众。7日,据该片投资发行公司NEW透露,《监视者们》于6日动员55万2842名观众,仅仅上映四天,累计观影人数就达到了128万4636名。

    今年票房最高的《7号房的礼物》上映四天的票房成绩是119万3596名,而动员了460万名观众的犯罪题材影片《新世界》则在上映四天动员103万889名。《监视者们》一举打破了之前的票房纪录,展现出超强的票房势头。而且《监视者们》甫一上映,就打败了连续两周蝉联周末票房冠军的《僵尸世界大战》,作为韩国电影暑期档的代表作,也守护了韩国本土影片的自尊心。而且和《监视者们》同期上映的《独行侠》虽有约翰尼·德普主演,却未能引发韩国观众的观影热潮。尤其是《监视者们》50%以上的市场占有率,排片量大口碑爆棚,在上映首周末毫无悬念的成为票房榜单冠军。

    由薛景求郑雨盛韩孝珠李俊昊等主演的《监视者们》讲述的是监视专家们追捕深藏不露的犯罪组织的故事,是一部犯罪题材动作片。新鲜的题材、紧张感十足的剧情和华丽的演员阵容,早在筹备之初就吸引了影迷的关注。薛景求饰演特殊犯罪科监视班“黄班长”,经验丰富,眼神如鹰,面对犯罪决不留情,不过性格容易冲动,一分一秒都不会放过,集中力超强,令犯罪分子闻风丧胆。郑雨盛饰演冷酷直率的犯罪人物“詹姆斯”,这也是他首次出演反派角色,上演了演技大变身,充满神秘感的眼神更令观众好奇。作为高智能犯罪的策划人,他拥有极强的判断力和行动力,几乎每次都能巧妙脱离监视班的跟踪。而韩孝珠则饰演监视班新人、拥有天生直觉和超强记忆力的监视专家“河允珠”,只要看过一次就绝对不会忘记。韩孝珠放弃了以往清纯、颇具女人味的形象,而是展现出女强人的风范,眼神和行动力都堪称一绝。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