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吴克群为安慰何超莲模仿其瘪嘴照 高调大秀甜蜜

时间:2013.07.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黑白目

何超莲微博发瘪嘴照卖萌
 
    电影网讯 吴克群和何超莲的恋情一直破朔迷离,而且两人常常毫不避讳地在微博秀恩爱,沉寂了一段的两人近日又开始高调大秀甜蜜。昨日何超莲在微博称被高温天气搞得难以入眠,瘪嘴卖萌撒娇,很快吴克群也在自己的微博上传一张同角度瘪嘴照片,并安慰绯闻女友。

    昨天,在英国的何超莲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超萌的瘪嘴照。照片上的她在脸上贴了一张写有“哭、哭”字样的纸条,采用俯拍角度,显得眼睛超大,加上瘪其的嘴巴,十分可人。她还称:“又热到睡不着了!!!明天还要上班啊!!!我哭哭!”


  吴克群为安慰何超莲模仿其瘪嘴
 
    同一天,吴克群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和何超莲同一角度的瘪嘴照,并附文字:“周一总是特别难熬的!但,请放心,很快就到周五了!再撑一下……”字里行间都流露出对绯闻女友何超莲的安慰和关怀。如此高调,自然也引得网友纷纷留言:“为了何超莲甘心扮丑,真爱啊!”“恩爱秀得不要太明显~”

    吴克群和何超莲分住两地,只能隔空传情,这样的恋情也有很多网友并不看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