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余文乐否认因激情戏生爱斥炒作 吴雨霏挺前男友

时间:2013.07.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黑白目

  余文乐和吴雨霏分手传闻被热炒

    电影网讯 近日,余文乐与女友吴雨霏分手的事件被炒得沸沸扬扬,而对于分手的传闻也有好几个版本,有说是因为女方给余文乐压力太大,令他受不了,也有称余文乐是以“我心里还有个人”为借口甩掉了吴雨霏,更有传他与内地女星刘安琪在拍激情戏时产生感情所以才抛弃旧爱。对于种种传闻,7月8日,余文乐通过微博斥责新欢传闻为炒作。随后,吴雨霏也通过微博斥媒体歪曲事实,并透露分手原因是因为了解而分开。

    有香港媒体近日报道称,余文乐、吴雨霏恋爱期间,女方常常查男方的行踪,让余文乐透不过气。早前,余文乐到澳门拍电影《飞虎出征》,他与女星刘安琪在片中有大胆床戏,并且刘安琪常在拍摄途中对余文乐送秋波,最终导致余文乐和吴雨霏分手。


余文乐和吴雨霏分别发微博斥责炒作
 
    7月8日12点59分,余文乐发布一条微博称:“宣传有很多方法,但偏偏你们要用这个手法,伤害艺人会让你的票房大卖吗?”言语中似指《飞虎出征》片方有炒作绯闻提高影片曝光的嫌疑。

    在同一天的18点43分,吴雨霏也通过微博声援前男友,称:“这阵子看到不同的报章杂志不断炒作新闻,把事实歪曲之余,还伤害我俩彼此……再重申说一次:我跟他是因了解而分开,其他全都是失实的报道,这一点没有人比我更清楚。希望大家不要再虚构新闻去伤害他人……也希望大家不要再读八卦杂志,这个社会需要更多正面的声音!”
文/黑白目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