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河护卫队》反派曝光 本尼西奥饰“收集者”

时间:2013.07.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田朝阳

本尼西奥·德尔·托罗李·佩斯凯伦·吉兰

    电影网讯 尽管本尼西奥·德尔·托罗李·佩斯凯伦·吉兰早就加盟漫威真人漫画电影《银河护卫队》,但他们在片中的角色一直没有对外公布。日前,片方终于对媒体透露了三人扮演的角色。本尼西奥将要饰演的是“收集者”(The Collector),李·佩斯将饰演“指控者罗南”(Ronan the Accuser),而凯伦·吉兰将饰演“太空海盗星云”(Nebula)。
 
    《银河护卫队》讲述一群不同星球的超级英雄们聚集起来共同抵御银河系的外来入侵者的故事,他们中有很多是所属种族中的仅存一人。
 
    本尼西奥饰演的“收集者”是“宇宙长老族”(Elders of the Universe)的成员,他预见到宇宙在未来会被一群强大物种所毁灭,于是开始将各种生命体收集起来,以便宇宙毁灭之后这些物种能够延续下来,不过他在收集的过程中渐渐忘了自己的初衷,在影片中反而成了一个反派角色。另外,李·佩斯饰演的“指控者罗南”手持一把巨型战锤,是外星种族“克瑞族”(Kree)最优秀的战士之一。凯伦·吉兰饰演的“星云”自称是灭霸(Thanos)的孙女,手下指挥着一群宇宙海盗和雇佣兵。
 
    《银河护卫队》由《超级英雄》导演詹姆斯·古恩执导,《猎杀本·拉登》男主演克里斯·帕拉特领衔饰演男一号“星爵”,《阿凡达》女星佐伊·索尔达娜将在影片中饰演“加玛拉”,戴夫·巴蒂斯塔将饰演“毁灭者德拉卡斯”,《行尸走肉》男星迈克尔·鲁克将饰演“Yondu”,他们都是银河护卫队的重量级成员。
 
    影片将于2014年8月1日在北美上映。
编译/田朝阳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