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周杰伦对新片期望颇高 渴望被贴上“导演”标签

时间:2013.07.10 来源:新浪娱乐
    周杰伦执导的第二部电影《天台爱情》7月11日将上映,对于这部六年磨一剑的作品,周杰伦期望不是一般的高。7月9日下午,周导演携主演李心艾、刘畊宏现身深圳,为影片宣传造势。谈到对新片的期待,周杰伦希望票房口碑双丰收,希望自己的标签能从周歌手变成周导演。“结婚生子”话题越渐步入正轨的周杰伦虽然没透露结婚计划,但却坦言很想要小孩,不希望年纪大时和小孩有代沟。

    《天台爱情》主体讲述了一段生活在“天台”上的穷小子和大明星之间的浪漫爱情,其中穿插着兄弟间的手足情谊及不畏强权恶势力的正义。周杰伦此次拍摄的电影元素精彩丰富,融合浪漫、动作、歌舞、特效等多种风格,影片集热血青春、唯美爱情、功夫喜剧三大元素为一体,欢乐爆笑中又复古温情。对于“六年磨一剑”,周杰伦谦虚表示自己在电影领域还处于学习阶段,六年间都没有停止磨练:“其实我已经拍了几十支MV了,像做白老鼠在试验一样,也等于是拍了几十支的微电影了,我觉得这是自己在做功课,要把最好的呈现在电影里。”

    周杰伦对于《天台爱情》的高度“紧张”也得到两位主演的佐证。刘畊宏用“吹毛求疵”这个词语形容周杰伦拍电影时的状态,透露周董每拍完一段,就会很快地剪辑出这段戏,让所有人知道他想要的电影效果。李心艾也介绍周杰伦在现场非常严肃,是个很完美的导演,不过有时周杰伦又要当导演,又要和她对戏,李心艾感觉有点无法调整这种变化的情绪。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