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赛尔号3》3D效果受赞 陶虹或与徐峥拍动画片

时间:2013.07.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共13张

    电影网讯
7月10日,电影《赛尔号大电影3之战神联盟》在京举行试映活动,观众普遍对该片的3D效果表示认可。当天,电影的推广大使陶虹亲临现场,与小朋友们进行亲密互动,还自曝最爱的电影类型就是动画片,她也不否认将来会与徐峥合作拍摄一部动画片。影片将于7月12日上映。

《赛尔号3》3D效果获认可

    《赛尔号》系列电影作为近年来比较成功的国产动画电影,前两部都收获了不错的票房成绩,这回第三部上映,还制作了3D版本,令该片动作戏显得更加突出。陶虹作为电影的推广大使,对《赛尔号大电影》中的每个人物都非常了解,与现场小观众互动时,还充当了一回老师的角色,为大家一一讲解片中的角色。

    陶虹说,其实她一直都对动画片情有独钟,“从小我就有动画片情节,动画片也一直都是我最喜欢的电影类型,而且这部戏情节也很跌宕起伏,不只是小朋友会喜欢,也很适合成人去看,我肯定会带女儿看的。”

陶虹或与徐峥合作拍动画片

    将在内地上映的美国动画电影《怪兽大学》就找来徐峥配音,陶虹又担任《赛尔号3》的推广大使,夫妻俩都与动画片密不可分,被问到今后是否会合作拍摄一部动画电影时,陶虹则打起了太极,“有可能,但也不局限在动画片。”

    老公徐峥因为一部《人再囧途之泰囧》成为华语片票房最高导演,一夜之间爆红,他的下一部导演作品也自然是众人关注的焦点。不过,每次被问到与徐峥有关的问题,陶虹似乎都不是很乐意回答,总是用“你得问他”这四个字作答案,只肯透露徐峥正在演一部新片,但若要执导电影的话,就要“慢慢来”。
图/贺盼 文/张玮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