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在熙加盟《风花雪月》 高帅富插足“黄baby恋”

时间:2013.07.1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由高群书执导,Angelababy黄晓明在熙联袂主演的警匪爱情大片《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将于8月13日七夕节公映。今日,该片曝光一组在熙的剧照,剧照中他或西装坏笑,亦或休闲沉思,更让人血脉喷张的还有大秀胸部肌肉。《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是在熙在中国的荧幕处女秀,他在剧中演海外归来的“黑帮高帅富”,更会插足“警花”Angelababy与“警界屌丝”黄晓明的恋情,对Angelababy用情至深。

在熙加盟《风花雪月》秀腹部肌肉 为演黑帮海归苦练英文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中在熙的一个肩负家族生死存亡的黑帮分子。在今日曝光的剧照中,他时而身着西装一脸坏笑,时而休闲搭配却表情沉郁,而其中最令人血脉喷张的是在熙游泳之后,赤膊大秀胸部肌肉。《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是在熙在中国的荧幕处女秀,在熙坦言:“这是一部专门拍给中国粉丝看的影片。”

    在《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演绎黑帮子弟的在熙,是一个曾在英国留学的“高学历”海归,一口流利的英文更是成为他虏获Angelababy芳心的必备武器,在熙透露:“为了说好英文的对白,我特意找英语老师苦练了几个月的英文。其实本来还想说中文的,但是中文的升降调太难,就放弃了,但偶尔还是能听懂几句的。”

黑帮高富帅成“第三者” 横刀夺爱“屌丝警察”黄晓明

    在熙因在《空房子》、《豪杰春香》等作品中的表现,在中国的人气火速攀升。也正是因为在熙的出色演技,让高群书导演直接拍板选他参演《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片中,在熙饰演的黑帮“高富帅”金正熙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三”,他插足于“屌丝警察”薛宇(黄晓明饰)和“警花”吕月月(Angelababay饰)原本稳定的感情之中,并成功吸引吕月月的青睐。

    在熙在片中饰演的黑帮子弟,因为黑帮的特殊背景造就了他温和的外表,同时也造就了他性格的狂野不羁,这样与黄晓明的沉稳成熟形成鲜明的对立,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对比足以吸引吕月月,令其在两人之间摇摆不定。正如导演高群所说:“实际上每个女人在感情上都希望有一些冒险,吕月月其实更青睐刺激的感情,却又因为一些外界的因素左右为难。”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