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台湾周孝安报名《变4》 PK赵又廷不输型男范儿

时间:2013.07.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梦
共4张
 
    电影网讯 汪东城、金钟奖女配角纪培慧,日前又有一名台湾演员周孝安报名《变形金刚4》海选,竞争“动作型男”一角(为他投票),现暂列第五名。至此,《变形金刚4》又吸引了一台湾星势力的加盟演员招募活动官方网站地址。现签约台湾民视凤凰艺能股份有限公司的他,出道前期多以MV男主角的身份活跃娱乐圈,现以影视剧为主。2007年凭借出演男同性恋微电影《沿海岸线征友》一举打开内地知名度。

    出道至今6年,周孝安已出演过多部作品,演出过包括《沿海岸线征友》、《恋爱恐慌症》、《72小时莎到你》在内的三部电影,还包括以《痞子英雄》为代表的10余部电视剧,其中与赵又廷的一场精彩大打戏让人印象深刻,将一个型男的形象呈现出来。在2012年又因民视八点档某剧中的钢琴欧巴杨建志一角被网友评为“最想嫁的老公”。“帅气型男,这是你们看到的我。勇闯世界舞台的新星,这是我看到的自己。我相信只要梦想在,通往舞台的通道就在。我是周孝安,我是演员。从帅气型男到世界新秀,这是我的变形!”这个从台湾一步一步走出来的大男孩,正在跃跃欲试,走向世界。

    据了解,此次的《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招募活动是好莱坞大片首次在中国公开招募演员,派拉蒙公司联手电影频道、电影网将在中国招募四名新演员,分别饰演“动作型男”、“技术宅男”、“可爱萝莉”和“性感女神”四个角色。若能成功入围,将会搭档马克·沃尔伯格妮可拉·佩尔茨史坦利·图齐等好莱坞明星共同出演《变形金刚4》。据悉,本次《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招募活动已经吸引了大量选手积极踊跃地报名参与,其中大部分都是出演过影视剧或话剧、广告的新人演员,当然也有很多学生和业余演员为了梦想而踏上挑战之旅。
文/李梦


《变4》演员招募相关新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