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扁王2》曝出最新版海报 四大主演威风亮相

时间:2013.07.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电影网讯 日前,《海扁王2》再度发布一款新海报,“海扁王”(亚伦·泰勒-约翰逊饰)、“超杀女”(科洛·莫瑞兹饰)、“上校”(金·凯瑞饰)、“红旋风”(克里斯托夫·梅兹·普莱瑟饰)四大新老主演威风凛凛地亮相了。三位蒙面大侠将在这部新片中联手作战,共同铲除邪恶势力,而反派“红旋风”也将变得愈发强大。

    《海扁王2》承袭前作《海扁王》,将继续讲述平民英雄集结作战的故事。“超杀女”年龄尚小,不得不去上学,“海扁王”没有了重要帮手,无法制服“红旋风”,因此他找到了新盟友“上校”,加入了他的“正义永远”联盟。“上校”也正好受到“海扁王”英雄事迹的感召,想要行侠仗义,不料遭到红旋风组织的追杀,因此与“海扁王”的结盟一拍即合。

    除科洛·莫瑞兹、亚伦·泰勒-约翰逊、克里斯托夫·梅兹·普莱瑟继续领衔主演外,好莱坞喜剧天王金·凯瑞的加盟令人瞩目;前作中的“大老爹”尼古拉斯·凯奇也将出现在回忆段落中。由于第一部的导演马修·沃恩将忙于《X战警:第一战》系列续集的拍摄,因此《海扁王2》由杰夫·瓦德洛接手,他之前曾经自编自导《狼来了》。

    《海扁王2》定于2013年8月16日在北美上映。
编译/何小沁
标签: 海扁王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