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韩庚加盟《变形金刚4》 4强总决赛蓄势待发

时间:2013.07.14 来源:1905电影网

韩庚确认加盟《变形金刚4》

     电影网讯 迈克尔·贝执导的好莱坞巨制《变形金刚4》已于6月在美国开机。近日,导演迈克尔·贝、派拉蒙公司以及电影频道电影网正式宣布,内地新生代男星韩庚将加盟该片,成为继李冰冰之后宣布出演《变形金刚4》的首位华人男星。同时,《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招募活动网上报名于7月15日结束,7月16日起第二轮选手选拔赛将正式拉开序幕。影片《变形金刚4》将于2014年6月27日在全球上映。

韩庚加盟“变4” 进军好莱坞

    此前,《变形金刚4》片方曾透露,影片将会邀请多位华人明星参演。继女星李冰冰曝光加盟后,内地人气小生韩庚也紧随其后,成为宣布出演该片的首位华人男星。影片导演迈克尔·贝也对韩庚的加盟表示了期待,“韩庚是一位非常有潜力的演员,在他身上体现出的活力和热情,与《变形金刚4》的精神非常契合。我很期待与他的合作。”

    韩庚表示,对于自己这样一个变形金刚迷,加盟“变4”实现了自己的童年之梦。“之前真没有想到这次能有机会出演“变4”,感觉很幸运。当年的梦想现在实现了,想想也挺有意思的。”韩庚透露,希望能借此次机会进军好莱坞。“《变形金刚4》是全球关注的一部电影,能够参与进来我感到很荣幸。通过这次拍摄我希望能获得更多的经验,之后参演更多的好莱坞电影,与国际导演和演员一起合作。”

“变4”中国演员招募选拔赛正式开启

    《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招募活动自4月中旬开启以来,截至7月15日网上报名海选结束,全球共计有7万名华人报名,其中不仅有热爱电影和表演的爱好者,还有乔任梁何润东汪东城黄明严宽蒋梦婕等众多影视明星也纷纷加入这激烈的角色竞争中。通过网友第一轮投票打分,可爱萝莉、性感女神、技术宅男、动作型男每个角色前25名,共计100名选手入围第二轮选拔赛。

    7月16日起,第二轮选手淘汰选拔赛将正式拉开序幕。7月22日起,100强入围选手接受国际专业导师的集中培训,其中还将会有神秘明星嘉宾助阵指导选手表演;100位选手将通过100进40强、40进12强两轮紧张激烈的选拔淘汰赛,选出12强入围选手参加12进4强的总决赛,届时将有决定选手最终命运的国际评委莅临现场亲自选拔。最终选出的4位优胜者将获得出演《变形金刚4》4个角色的机会。M1905电影网将全程记录此项赛事,每日实时推荐更新选手精彩内容,电影频道《爱上电影网》特别节目将对此次选拔赛做全程跟踪报道。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