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专访韩庚:演《变4》圆梦 想与沃尔伯格比身材

时间:2013.07.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靖宇
专访韩庚:演《变形金刚4》圆梦 自曝最爱大黄蜂 时长:02:30 来源:电影网

专访韩庚:演《变形金刚4》圆梦 自曝最爱大黄蜂收起

时长:02: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18张


    电影网讯
迈克尔·贝执导的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已经开始拍摄工作,影片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全球影迷关注。根据电影频道电影网与美国派拉蒙公司、家赋公司的协议,将会有数名华人影星加盟《变形金刚4》。近日,又一名出演的华人明星身份被揭晓,他就是韩庚。在接受[电影网]专访时,韩庚透露自己非常喜欢《变形金刚》中的大黄蜂。已经开始为影片做准备的韩庚不仅开始学习英语,更表示要多健身,以便与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一较高下。据悉,影片《变形金刚4》已于6月在美国开机。

最爱大黄蜂 参演《变4》实现梦想

    正在候场,准备参加一场直播节目的韩庚颇为严肃的坐在沙发上。但是在谈起《变形金刚4》时,这个略有些紧张的男星马上变成了一个活泼的大男孩。“《变形金刚》的动画片小时候就看过,非常喜欢。老家很早就开了一个卖变形金刚玩具的地方,那时候还很贵,只有考试考好了父母才给买。”韩庚兴奋地透露,最喜欢动画片里面的大黄蜂这个角色。“小时候还买了第一款大黄蜂的玩具。我记得之前大黄蜂的变形还是甲壳虫汽车,不是现在的跑车。”

    《变形金刚》系列影片推出后,韩庚也是一部不落的全看了,并收藏了蓝光碟。“大电影和之前印象中的动画片还是有区别的,电影的特效更炫了。但还是很喜欢之前的动画片,还经常学变形金刚变形的声音。后来电影中也有变形的声音,感觉很怀念。”玩兴颇高的韩庚甚至还学了几声印象中变形金刚变形的声音。

    韩庚表示,对于自己这样一个变形金刚迷,加盟《变4》实现了自己的童年之梦。“之前真没有想到这次能有机会出演《变4》,感觉很幸运。当年的梦想现在实现了,想想也挺有意思的。”韩庚透露,希望能借此次机会,争取多演好莱坞影片。“《变形金刚4》是全球关注的一部电影,能够参与进来我感到很荣幸。通过这次拍摄我希望能获得更多的经验,之后参演更多的好莱坞电影,与好的导演和好的演员一起合作。”

学英语练健身 欲比肩沃尔伯格

    对于影片的导演迈克尔·贝,韩庚透露自己曾经看过他很多作品,并表示最喜欢由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绝地战警》。“迈克尔·贝所有的片子都有很大的场面,视觉非常炫。我很喜欢《绝地战警》里面那对黑人搭档。”

    影片《变形金刚4》目前已经宣布马克·沃尔伯格、斯坦利·图齐等好莱坞明星将会出演影片,而此次韩庚或将有机会与这些巨星同台献艺。对此,韩庚表示了自己的期待。“对于这次合作很期待,能有机会和这些好莱坞明星合作,不知道能擦出什么火花。”谈到男主演沃尔伯格,韩庚说:“他的身材能装下两个我,所以我也得多健身了。”除了健身,韩庚还表示将会继续练习英语并加强体能训练,为即将到来的拍摄做准备。

视频/贺盼 图/杨楠 文/靖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