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长尾豹马修”:萌宠可爱 丛林喜剧似“泰囧”

时间:2013.07.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影片海报

    电影网讯 法国喜剧《追踪长尾豹马修》将于7月17日在内地公映,该片由法国著名喜剧演员阿兰·夏巴自导自演,他与另一位喜剧明星贾梅尔·杜布兹搭档,上演了一出丛林追踪长尾豹马修的爆笑喜剧。故事简单,情节幽默,老少皆宜,与华语票房冠军影片《人再囧途之泰囧》有着不少相似之处。
 




男主角搞笑似“泰囧”


看点一:两大男星搞笑斗匪徒

    就像《泰囧》里的徐峥王宝强,《追踪长尾豹马修》也是两个男主角,阿兰·夏巴扮演一个将要失业的电视台记者,为了保住工作来到巴龙比岛国,寻找传说中的长尾豹马修,他的导游就是贾梅尔·杜布兹,一个经常行骗的兽医,收养了很多孤儿,本质不坏,欠了一身债。两人在丛林中不停斗嘴,闹出了很多笑话。

    胆小的阿兰在片中先是频频被电击,后来又遭到长尾豹的戏弄,总以为自己是个大人物,但其实经常闹出乌龙。比如结尾处,他开着车寻找电视台,将地图放在眼前完全挡住了视线,竟然就这样不看路地开过了十字路口和铁道口,还安然无恙,最后他还说了一句“开车真不错,我也要考个驾照”,让人哭笑不得。

    值得一提的是,观众看片时可能会奇怪,为何贾梅尔的右手永远都插在裤兜里,其实这也是他的标志,因为在小时候的一次意外中他失去了右手,不过这并不妨碍贾梅尔成为法国片酬最高的喜剧明星。

下一页:看点二:长尾豹马修卖萌惹人爱

文/张玮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