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内地票房:《重返地球》登顶 《天台》位列第三

时间:2013.07.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天台爱情》歌舞片类型不讨好

《天台爱情》首周5900万不温不火

    周杰伦这三个字如果放在5年前,那就等于是票房灵药,只可惜长江后浪推前浪,观影主力人群中已有一部分人对他不再感兴趣,当然粉丝群还存在,否则也不可能取得首周4天5900万的票房。该片只在开画当天做了一回单日票房冠军,次日就被《重返地球》挤了下来,预计最终票房难过两亿。

    《天台爱情》是一部歌舞片,类型上一点都不讨好,华语歌舞片上一次获得成功还是陈可辛执导的《如果爱》,这次周杰伦对于歌舞部分的掌控还算过关,起到了串场功能,美术设计也很养眼。周董在自导自演之外,还担任了编剧一职,于是本片就成了他的个人秀,故事上缺乏可看性,很多地方都无法于逻辑二字扯上关系。

下一页:《小时代》累计4.7亿进入尾声

文/张玮
>>查看全文

每周内地票房回顾: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