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国好舌头”华少触电 《唇唇欲动》定档8.16

时间:2013.07.16 来源:电影网综合

华少首触电
 
    影片《唇唇欲动》是“中国好舌头”华少加盟的第一部大银幕作品。为了配合这部电影的闺蜜主题,作为该片唯一男主角的华少,也颠覆性地扮演起了神经质的“娘炮”角色。该片讲述了一个因童年阴影患上了厌食症的孤僻狂,一个因乐天性格造就的Super吃货,这两个性格迥异的女孩,生活在看似平行的两条人生轨迹上。她们寻找、突破、沮丧、重生,用美食和光圈烹饪出人生的精彩的故事。

    影片的美术指导是曾获得2009年第四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新锐美术师奖的新锐电影美术师马士棋,主要作品有《走路上学》《完美新娘》《蛋炒饭》《西藏往事》《青魇》《双城计中计》等。其为电影《唇唇欲动》打造了一种相对些事和梦幻感的基调,杂糅广告、动漫、MV、默片等视听手段,形成多媒体时代“炫”风格。

    据《唇唇欲动》制片人吕小路透露,《唇唇欲动》将锁定8月暑期档在全国上映,打造一个属于闺蜜的少女时代。导演冯小刚爱徒苏伦表示,她以她细腻的女性感触和独特的“视觉风”来拍摄这部影片,着力呈现出一段让人欢笑、又令人感动的“闺蜜情”。希望这部诚意之作能够在暑期赢得更多闺蜜和吃货的喜爱和共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