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际传奇3》曝剧照 范·迪塞尔外星宠物曝光

时间:2013.07.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范·迪塞尔与一只外星宠物

    电影网讯 日前,科幻大片《星际传奇3》发布一张全新剧照,男一号范·迪塞尔与一只外星宠物亮相。该动物长相奇特,如狼似犬,头上两只竖起的耳朵更是见所未见,充满异域色彩。金黄色调一如既往,将悬崖边的迪塞尔衬托得格外伟岸。


外星动物如狼似犬
 
    《星际传奇3》讲述瑞迪克被抛弃在一个荒凉的外星球上,这里充满怪兽,他必须与它们进行斗争。致命的风暴就要来了,在此之前瑞迪克必须赢得与两组赏金猎人之间的争夺赛,以保全性命。这部续集的英文片名以主人公瑞迪克的名字命名,可见迪塞尔的角色之重要。近年来迪塞尔凭借“速度与激情”系列晋升一线动作巨星,他的回归有望令“星际传奇”系列重新成为科幻动作片迷们的心头之爱。
 
    影片将充满激烈的战争和动作场面,已被定为R级。两部前作的导演大卫·杜西继续执导,卡尔·厄本詹迪·莫拉凯缇·萨克霍夫等明星悉数加盟。
 
    《星际传奇3》将在9月6日北美开画。
编译/何小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