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际空间》添新星 《梦之安魂曲》女主演加盟

时间:2013.07.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艾伦·鲍斯汀

    电影网讯《盗梦空间》、“蝙蝠侠”系列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科幻大片《星际空间》日前又有一位新演员加盟。凭《曾经沧海难为水》获1975年奥斯卡影后、多次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梦之安魂曲》的女主演艾伦·鲍斯汀将在本片中与马修·麦康纳安妮·海瑟薇等明星同台竞技。
 
    《星际空间》由诺兰的弟弟乔纳森·诺兰负责编剧,兄弟俩人此前还合作过《致命魔术》《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等影片。本片基于理论物理学家Kip Thorne的理论,讲述一队探险者突破科学极限、穿越“虫洞”进行时间旅行的故事。
 
    影片由《林肯律师》《杀手乔》《杀戮时刻》主演马修·麦康纳担任男主角,《悲惨世界》女主演安妮·海瑟薇、“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以及曾多次与诺兰合作(《盗梦空间》、《蝙蝠侠:黑暗骑士》、《致命魔术》)的英国老戏骨迈克尔·凯恩目前均已加盟了本片。
 
    《星际空间》由派拉蒙影业和华纳兄弟共同发行,初定2014年11月7日在北美上映。
编译/小甜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