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早见,晚爱》将映 陈维涵演绎商界“白骨精”

时间:2013.07.18 来源:1905电影网

陈维涵、周渝民扮“腹黑男女”


陈维涵与周渝民演对手戏

    由香港知名导演刘国昌执导,周渝民、童瑶、白羽、曹云金、陈维涵等当红实力偶像派明星担纲主演的好莱坞高概念商战爱情影片《早见,晚爱》,即将于7月19日登陆全国院线。一度以阳光、青春、正能量面目示人的“演技派气质美女”陈维涵,将在片中出演冷艳性感、工于心计的商界“白骨精”Soda一角,受到了人们的广泛关注。据悉,这也是陈维涵首度出演这样一个“腹黑女”的多面角色,片中,她除了将为观众奉上一场别开生面的商界“攻心计”精彩好戏之外,更有狂野大胆的性感“内衣秀”惊艳登场,十分值得期待。

    一贯以纯美、阳光的正能量形象活跃在众多影视作品当中的“演技派气质美女”陈维涵,在电影《早见,晚爱》当中将饰演极富心计的商界“白骨精”Soda一角,并与叶倩云、刘鑫一起饰演女主角周挺(童瑶饰)的死党闺蜜。为了保住自己与姐妹们艰苦创业所得来的果实,陈维涵在片中将彻底展现自己强势、腹黑的一面,各种阴招损招层出不穷,更与周渝民所饰演的顾彬堪称整部影片当中的“最腹黑二人组”。影片当中,陈维涵不仅实现了个人演技的一次突破,成功转型商界“腹黑女”,而且还献上了自己从影以来的最大尺度,一场冷傲性感又不失高贵气质的经典“内衣秀”,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强烈追捧。

    尽管是第一次饰演这样一个工于心计、气场超强的商界“白骨精”,陈维涵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亦曾坦言“毫无压力”。她表示,表演对演员来说应当是一个非常享受的过程,而不断挑战从未尝试的角色、不停的突破自己,对自己而言更是非常难得的一种机遇。同时她也坚信,自己一定能够演好这个角色。

    目前,电影《早见,晚爱》上映在即,陈维涵的另一部由芦苇编剧、宁瀛执导的主旋律文艺电影《警察日记》也将于今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我们也期待,在大银幕上能够看到陈维涵更多更加精彩的表现。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