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九区》续集大纲完成18页 暂时不计划开拍

时间:2013.07.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第九区》剧照

    电影网讯尼尔·布洛姆坎普导演、马特·达蒙主演的《极乐空间》即将于8月9号在北美上映。日前,布洛姆坎普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和妻子特丽·塔歇尔已经开始创作科幻电影《第九区》续集《第十区》的剧本了,目前他们已经写了18页的剧本大纲。
 
    2009年布洛姆坎普的处女作《第九区》以不到3千万美元的成本赢得了2.1亿美元的全球票房,由于反响不凡,上映后不久制片方就提出想让布洛姆坎普再拍摄一部续集。原影片故事设置在1990年,隔离在南非“第九区”的一群外星难民经过多年繁衍,数量不断扩张,和附近的居民冲突不断。MNU(列国同盟组织)决定将其迁移到偏远区域,沙尔托·科普雷饰演的特工威库斯负责搬迁工作,不料被外星人的神秘流体感染,慢慢也变成了外星人。2010年布隆坎普透露,续集的故事将在150年后展开,地点则被缩小为两个城市,这两个城市都不是南非城市。
 
    不过,尼尔表示他还不打算着手拍摄《第十区》,相反,他对《第九区》的前传更感兴趣,2010年他就表示:“往前追溯这个故事更能激起人们的好奇心,相对于讲述外星人回来复仇,前传更让我着迷。”
 
    眼下,布洛姆坎普正在筹拍科幻片《Chappie》,该片改编自他在2004年拍摄的短片《Tetra Vaal》,这部短片展现了机器人警察在人口密集的南非贫民区巡逻的场景,主题和影像风格与《第九区》十分相似,《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主演戴夫·帕特尔有望担任影片的男一号。
编译/小甜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