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很美》发正式版预告 颖儿颠覆甜美形象

时间:2013.07.19 来源:1905电影网
《爱,很美》正式预告 颖儿颠覆形象麻雀变凤凰 时长:01:14 来源:电影网

《爱,很美》正式预告 颖儿颠覆形象麻雀变凤凰收起

时长:01:14建议WIFI下打开

    当“囧迫女”遭遇“无良摄影师”,是狼入虎口还是浪漫爱情?由80后新锐导演殷悦执导,“香香公主”颖儿、台湾偶像型男郭品超领衔主演的都市时尚爱情喜剧《爱,很美》将于7月25日浪漫登陆全国院线。近日片方发布了正式版预告,在预告中,颖儿上演了从开水妹到时尚女白领的“丑女大变身”戏码。


郭品超、颖儿出演鬼马情侣

    《爱,很美》讲述了失业的钱小菲因为欠缴房租被房东强硬安排与摄影师雷郑宇合租,从斗嘴冤家到心意相通的爱人的浪漫故事。在影片中,颖儿竖着整齐的马尾,穿着休闲牛仔裤,带着黑框的眼镜,再现清纯女大学生的模样。但清纯有余,女人味却不足。钱小菲进入了美容行业巨头公司工作,做了自己高中同学莎莎的助理。在美容行业的工作和雷郑宇的“一手调教”下,钱小菲成长为美丽却仍不失青春本色的“淑女”。与郭品超饰演的摄影师频频上演亲密接触。

    《爱,很美》在刚刚结束的上海电影节上给观众留下了极佳的印象。游戏、动漫、网络语言元素的加入使整个影片充满了新颖的流行气息。而颖儿与郭品超这对亮眼的情侣档必将成为暑期档里最有观众缘的角色。片方精心挑选的7.25“去爱我”档期也传达出了影片的新时代爱情态度——“拥抱最好的自己,遇见更好的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