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早见,晚爱》首映 陈维涵化身“蛇蝎美人”

时间:2013.07.19 来源:1905电影网

陈维涵性感内衣秀

    由香港知名导演刘国昌执导,周渝民、陈维涵等当红实力偶像派明星担纲主演的好莱坞式高概念商战爱情影片《早见,晚爱》,已在7月19日开始全国首映。本片作为好莱坞式高概念电影涉足中国青年创业题材的一个代表作,集商战、爱情、时尚、偶像等诸多元素于一体,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片中,曾与殷桃闫妮等人在2010年春晚小品《我心飞翔》中同台表演的“春晚女郎”陈维涵将一反以往风格,化身一名工于心计的“蛇蝎美女”,其冷艳、性感的外形,表面仗义却又十分“腹黑”的多面性格,为整部影片增色不少。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陈维涵,目前与闫妮、殷桃等众多明星一起,同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的优秀演员。自出道至今,陈维涵的演艺之路堪称丰富多彩,身材高挑,形象端庄大气又不失青春阳光的她,曾在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当中荣获亚军及“最佳上镜”奖,并在08年北京奥运会当中作为56个民族代表的一员惊艳亮相开幕式现场;而在2010年的春晚小品《我心飞翔》当中,陈维涵更是与闫妮、殷桃等人同台表演,给中国广大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而在《新世间路》、《大学生士兵的故事》、《姐妹新娘》等众多影视作品中,陈维涵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深得观众们的喜爱与青睐。


陈维涵化身“蛇蝎美女”

    在电影《早见,晚爱》当中,陈维涵将进行一场颠覆性的转型,首度在大银幕上出演性情多面、工于心计的商界“腹黑女”。在一场历时九小时的品牌收购战中,她所饰演的Soda将游离于各个角色之间,各种权谋招数层出不穷,再配以冷艳、性感的造型,堪称“蛇蝎美人”。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当中陈维涵还将突破从影以来最大尺度,身着哥特式性感“内衣”登场,频频摆出撩人姿势,奉上一场冷傲性感又不失高贵气质的经典“内衣秀”,其全新的风格和出人意料的惊艳造型,早在上映之前便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烈追捧。

    目前,电影《早见,晚爱》正在全国院线热映,我们也期望陈维涵的精彩表现,能为这部有着“女版《中国合伙人》”之称的精彩电影增添更多亮点。而由她主演的另一部电影《警察日记》,也将于下半年登陆大银幕,据悉,该片由宁瀛执导,以及曾为《霸王别姬》《图雅的婚事》等优秀电影作品编写剧本的著名电影剧作家芦苇担纲文学策划,相信届时我们也将看到她更加精彩的表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