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扁王2》曝光限制级预告 超杀女枪击海扁王

时间:2013.07.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影片海报


    电影网讯 日前,根据漫画改编的热血暴力影片《海扁王2》发布了新版红标预告片,正邪两路人马逐一亮相。这支预告片长近四分半,是片方特别为参加Comic Con展会的影迷朋友献上的,许多首次披露的镜头或是血浆横飞、暴力非常,或是插科打诨、轻松搞笑,令粉丝大呼过瘾。

    预告片一开始,发育迅猛的小萝莉科洛·莫瑞兹便以全新少女形象登场,她与亚伦·泰勒-约翰逊相对而立,站在一片空旷的工地上。两人都没有穿战袍,约翰逊还是卷毛、眼镜、马甲的学生装扮。莫瑞兹举起手枪,果断给了约翰逊一枪,发现他穿了防弹背心之后,不由分说又换了一支更大的枪朝他背后来了一枪,暴力本性尽显。

    接下来,莫瑞兹换回了“超杀女”扮相,一头紫色短发,一条黑色眼罩,一套战衣和披风,把恶棍们揍得落花流水。约翰逊也穿上了他自制的“海扁王”套装(尽管有点可笑),开始行侠仗义起来了。新盟友“上校”一身美国陆军扮相,牵着大狼狗威风凛凛地登场,他将领导“正义永远”联盟。由于“超杀女”到了上学的年龄,不得不老老实实去学校,“海扁王”便与“上校”一拍即合,一同打击恶势力。

    另一边,光怪陆离的反派大联盟也尽数登台亮相了。在“红旋风”(克里斯托夫·梅兹-普莱瑟 饰)的带领下,“俄国母夜叉”、“黑死病”、“肿瘤”、“屠杀”等一众听名字就不像好人的家伙前来挑衅,“海扁王”及其盟友们面临着巨大的危险和挑战。

    除科洛·莫瑞兹、亚伦·泰勒-约翰逊、克里斯托夫·梅兹·普莱瑟继续领衔主演外,好莱坞喜剧天王金·凯瑞的加盟令人瞩目,他饰演的“上校”将替代前作中尼古拉斯·凯奇饰演的“大老爹”成为关键领导者,而尼古拉斯·凯奇也将出现在回忆段落中。由于第一部的导演马修·沃恩将忙于《X战警:第一战》系列续集的拍摄,因此《海扁王2》由杰夫·瓦德洛接手,他之前曾经自编自导《狼来了》;马修·沃恩担任了制片人职位。

    《海扁王2》定于2013年8月16日在北美上映,有消息称环球影业正与中国有关部门洽谈引进事宜。

编译/何小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