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赤焰战场2》韩国夺冠 《监视者们》虽败犹荣

时间:2013.07.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三影片票房PK

    电影网讯 21日,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综合电算网统计数据显示,李秉宪出演的好莱坞动作大片《赤焰战场2》薛景求PK郑雨盛的韩国影片《监视者们》和中韩合作3D大片《大明猩》分列20日单日票房榜冠亚季军,竞争激烈一如7月的火热天气。

    《赤焰战场2》20日动员32万8830名观众,继18日上映以来,累计观影人数为63万7682名,持续占据单日榜单第一位。而受到该片的影响,此前的冠军《监视者们》则以23万4552名观众的票房成绩排在第二位。比《赤焰战场2》早一天上映的《大明猩》则动员了22万3910名观众,排名第三。

    《监视者们》之前也曾连日登顶,现在虽然受挫也毫无遗憾,已经是7月韩国影市的No.1。相比45亿韩元的制作费来说,已经是收获颇丰。但《大明猩》没能像此前预料的一样票房大热,制作诶230亿韩元,营销费用就高达55亿韩元。而且该片是韩国影史上第一部Full 3D制作的影片,然而作为竞争对手Showbox的影片,CGV和乐天影院都在排片和影厅配置上给予了牵制,也有网友反映3D场排片少。上座率也不如人意。现在片方寄希望于7月的第三周,到了中小学生正式放暑假的时期,《大明猩》的合家欢属性,有望在票房上再扳回一局。

    《赤焰战场2》倒是颇具黑马之姿,李秉宪的票房号召力不容小觑。2010年《赤焰战场》在韩国上映时,仅仅收获了48万名观众的票房。但《赤焰战场2》甫一上映,两天就超越了这一纪录。李秉宪还马不停蹄的跑影院,亮相观众见面会,为影片宣传呐喊,也吸引了粉丝前去观看。

    本周有《金刚狼2》上映,但韩媒预测《赤焰战场2》、《监视者们》和《大明猩》还将继续以目前的走势热映。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