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极乐空间》发新海报 男主马特·达蒙拯救世界

时间:2013.07.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极乐空间》中文特辑 拟人战警保护优等贵族人类 时长:02:05 来源:电影网

《极乐空间》中文特辑 拟人战警保护优等贵族人类收起

时长:02:05建议WIFI下打开

《极乐世界》新海报

    电影网讯 日前, 《第九区》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的科幻新作《极乐空间》发布了一款新版海报,男一号马特·达蒙的脸部特写挤满整个画面,一句话叠在他的脸上:“他能拯救我们所有人”。他的胸前有某种字样的纹身,但尚且看不清楚。
 



《极乐世界》新海报

    与此同时,在近期举办的Comic Con展会上,Mondo公司也发布了一款《极乐空间》海报。Mondo作为全球最著名的海报设计公司之一,每年都在漫展上发布惊艳之作。该公司的海报多采用手绘风格,创意独到,细节考究,限量发售,每张海报价格在50到100美元之间。此次发布了《极乐空间》海报以圆弧作为分层,喻示未来社会阶级分明,而马特·达蒙的招牌持枪姿势令整个构图更显鲜活。

    此外,《极乐空间》近期还发布了两支制作特辑,揭示了有关人类战士、机器人设定方面的一些问题,也可从中一窥影片的写实科幻风格。

    电影讲述在2154年的未来世界里,特权阶级居住在“没有贫穷,没有战争,没有疾病”的“极乐世界”,享受着天堂般的美景和安宁的生活。相比之下,地球场景则找回了《第九区》里那种黄沙漫天的感觉,人口超载,资源枯竭,垃圾成山。

    马特·达蒙饰演的大兵来到地球,他必须找到解除生命威胁的办法,然而面对疾苦众生却动了恻隐之心。他既要保全自己的性命,又立志要实现全人类的平等。朱迪·福斯特饰演的高级官员严令禁止两个地区之间的人们进行移民,严肃的面孔容不下任何反对意见。《第九区》男一号沙尔托·科普雷饰演反派人物克鲁格,他是被派往地球的“极乐世界”间谍,暗中采取暴力行动。


    《极乐空间》定于2013年8月9日北美开画,有望被引进中国内地院线。
编译/何小沁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