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柴崎幸新欢为三宅健 男方曾与风间俊介妻子恋爱

时间:2013.07.23 来源:腾讯娱乐

柴崎幸与三宅健

    日前,在杰尼斯偶像中以演技派著称的男星风间俊介宣布与女友河村和奈结婚,他们爱情长跑近十年终于开花结果让人感动,但是据日本杂志爆料称,河村和奈是杰尼斯三宅健的前女友,当时可能脚踩两船,而三宅健虽然近日与柴崎幸传绯闻,但他真正喜欢的仍是另一模特。

    风间俊介和河村和奈交往近十年结婚让人感动,但是最新发行的杂志报道称,2010年5月,河村和奈曾和三宅健传出绯闻,当时三宅健正为母亲举行葬礼。据一位目击者称:“葬礼举行两天之后,和三宅健一起从他家出来的女人就是河村和奈。当时她穿着短袖衫和迷你裙,走在三宅健身旁,不时安慰他,三宅健也自然地回应她笑脸,他们似乎非常在意对方。他们还一起去附近的公园,坐在石阶上一起喝果汁,就像高中生情侣一样。”不过当时三宅健在接受采访时称并不认识河村和奈,河村和奈的事务所也否认他们恋爱。

    如果当时的消息属实,那么风间俊介和河村和奈之间就不是贯彻近十年的纯爱,而且女方曾经劈腿过。据河村和奈前所属事务所透露,她是今年春季才提出解约,因为要和风间俊介结婚。他们两人将在风间俊介演完日剧《救命病栋24小时》之后开始新婚生活,希望他们能真正如《纯与爱》一样和睦。

    与河村和奈传绯闻的三宅健日前还被爆料称被柴崎幸带回家过夜,两人看上去很亲密,但是有一位女性杂志记者称,三宅健的本命女友另有其人,这位记者说:“V6结成17年,三宅健因为太受欢迎,几乎每年都有绯闻,但三宅健认为那些都是朋友,他真正喜欢的是曾经做模特现在是OL的K小姐,柴崎幸可能也只是朋友。”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