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爱灰太狼2》曝主题曲 赵英俊遭红太郎折磨

时间:2013.07.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杨雅如
《我爱灰太狼2》曝MV主题曲 赵英俊遭红太郎折磨 时长:04:16 来源:电影网

《我爱灰太狼2》曝MV主题曲 赵英俊遭红太郎折磨收起

时长:04:16建议WIFI下打开
共19张

    电影网讯 真人大电影《我爱灰太狼2》23日在京曝光了主题曲《我一定会回来的》MV,当天导演叶凯,该片主演兼主题曲演唱者赵英俊、女主角王智现身。首次出演灰太狼的赵英俊,坦言此次惨遭会功夫的红太郎暴打。据悉,《我爱灰太狼2》将于8月1日在全国公映。

    作为首部全程在海外制作的《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电影,《我爱灰太狼2》在新加坡动物园、植物园、圣淘沙等狮城地标性景点取景拍摄,历时一个月。在动画片中耳熟能详的灰太狼的各种稀奇发明,也将首次在电影中实景再现。《我爱灰太狼2》中也使用了大量动画人物与真人的对手戏,导演认为如何将两者融合,是影片后期最大的难点。

    此次饰演红太郎的王智自曝,“我从小就练武术,咏春、太极、跆拳道都学过,所以演起红太郎得心应手。”不过有个会武功的妻子,这可苦坏了灰太狼,赵英俊笑称被修理得很惨,“这次可不光是平底锅伺候了,王智一个飞脚过来,直接把我手给踹肿了,确实受了不少苦。”提及为何会选择赵英俊出演灰太狼,导演叶凯称,“赵英俊本人特别爱开玩笑,形象也非常贴近灰太狼。”

    赵英俊此番还操刀制作并演唱了《我爱灰太狼2》的主题曲。赵英俊表示,电影中的场景与情节,特别是灰太狼与家人的情感,给了他丰富的音乐创作灵感,“这次我也抛弃了以往我喜欢的摇滚和电子的元素,力求让《我一定会回来的》这首歌更具亲切感,希望大、小朋友都能喜欢。”
图/杨楠 文/杨雅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