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阿曼达·贝尼斯举止行为怪异 被送往医院精神鉴定

时间:2013.07.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花

阿曼达被送往医院进行精神鉴定

    电影网讯 近日,一连串的奇怪行径并且逐渐显露精神问题的好莱坞女星阿曼达·贝尼斯被担心的家人强制送进了医院进行精神检查,之前还发生过在他人家门口防火等恶劣事件。

    曾近因出演电影《发胶》、电视剧《同屋姐妹》而被广大人熟知的阿曼达一度活跃在好莱坞明星的最前线。然而自从2012年在推特上发消息称退出演艺圈后,不断发生撞车后逃逸、酒后驾车等事故而被一度逮捕,还被称为是“琳赛·罗翰”第二。

    最近阿曼达在推特上不断曝出自己的整形照片,还不断对他人进行样貌人身攻击。被攻击的明星有:蕾哈娜、德雷克、科特妮·洛芙詹尼·麦卡锡等,还一度讽刺奥巴马和其妻子米歇尔一家人都是“丑八怪”,此言一出更是众人哗然。

    今年5月,阿曼达在自家吸毒,在警察赶来前还将吸毒工具从窗户扔出去企图毁尸灭迹,最后依然被警方带走,并进行了精神鉴定。这次的入院,院方称要进行72小时的全程监控,阿曼达的家人十分担心她的状况,不过有人也称和琳赛一样这样的女儿是管不住的。
编译/二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