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辣椒”或加盟《末底改》 德普饰艺术品大盗

时间:2013.07.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格温妮丝·帕特洛、伊万·麦克格雷格有望加盟《末底改》

    电影网讯 据最新消息,“钢铁侠”系列女一号、“小辣椒”的扮演者格温妮丝·帕特洛《猜火车》男一号伊万·麦克格雷格正与狮门深入洽谈,很有可能双双加盟其旗下新片《末底改》(Mortdecai)。该片已定由约翰尼·德普领衔主演,德普将饰演神经质艺术品大盗末底改。
 
    目前,帕特洛和麦克格雷格的角色尚未公布,但可以预见的是,德普才是这部新片中百分之九十的看点所在。不仅片名就表明该片主角,而且德普与末底改一样拥有主导一部电影的强烈个人风格。德普一向饰演神经质怪咖角色,而末底改就像是他的化身。末底改是一位艺术品大盗,他黑白通吃,圆滑世故,在他眼中盗窃并无善恶之分。
 
    《末底改》根据推理小说作家卡里尔·邦飞利的《末底改胡子的秘密》(The Great Mortdecai Moustache Mystery)改编而成,是邦飞利四部曲中的最后一部,也是他未完成的遗作。故事讲述末底改发现自己偷来的一幅画暗藏玄机,其中藏有纳粹储存黄金的银行账号。他不得不面对恼羞成怒的俄罗斯人、追捕他的英国军情五处、他的长腿老婆以及一个国际恐怖分子的纠缠。
 
    这部电影原本是华纳公司的项目,由《致命急件》导演大卫·凯普执导,凯普和德普的组合也是华纳敲定的,两人曾合作过《秘窗》(Secret Window)。现在狮门公司买下了这一项目,而华纳公司旗下仍有《拜访森林》《加勒比海盗5》两部德普主演的未上映新片。
 
    《末底改》预计今年冬天开机,具体日期和上映档期还无法确定。“饥饿游戏”和“敢死队”都被狮门公司成功发展成掘金系列,如果末底改这一德普的新形象深入人心的话,拍成“加勒比海盗”那样的系列不是没有可能。
编译/何小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